Killer Lady

我男友非要我陪打篮球怎么办

学院室友梗
亚瑟自述
ooc严重

今天是周天,天气很好,万里无云,很适合出去....玩.......摔,我编不下去了,呵呵,辣么高的气温适合出去玩?成烤肉啦!
  (大家好,我们是奔跑的五花肉,我们为自己带盐。)不,有什么不好的东西混了进来,算了。我还是好好待在家里,不要出门好了。
  然而,这时,一个毛茸茸的金毛大脑袋突然探了过来
  “亚瑟,本hero要去打篮球,陪本hero一起去吧。”
  “不要。”懒得理你。
  “为什么?T^T”真·影帝·阿尔眼泪汪汪。
  “没为什么。”亚瑟扭过头,不看一脸“你欺负我”的阿尔。
  “但是我一个人打球没意思啊,陪我一起嘛”撒娇打滚求陪打篮球。
  “为什么非找我?你找其他人去啊”
  “你是我舍友啊!不找你找谁?”
  亚瑟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阿尔,觉得心好累:“不,你对舍友这两个字似乎有什么误解,所以在你心里室友就有义务陪打篮球的吗?”
  “不止啊,还有暖床”
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  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你给我滚开!”
  “我正要滚去打篮球啊,所以你就陪我去嘛O(∩_∩)O”
  “我不去,我要待在家里!”
  “别呀,你待在家里干什么?你的那些哔——的书有什么好看的”
  “住口,谁说我要看那些书的!”亚瑟突然打断了阿尔的话。
  “可你正在看啊-.-”
  最怕空气突然尴尬。
  “滚。”亚瑟咬牙切齿的蹦出一个字。
  “才不要,我不去打篮球了。我们来履行室友的另一个义务吧”
  “啊?等等,这才不是室友的义务好不好?哎,你别过...唔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