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er Lady

我男友非要我陪他对台词怎么办


学院室友梗
ooc严重

【你想要实现愿望吗?】
什么意思?你是谁?
【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哦】
实现,我的,愿望?什么都可以吗?
【对啊,你的愿望我都能实现,嗷,我不玩了,我为什么要陪你做这种无聊的事啊,摔。】
  “小耀说好要陪露西亚熟悉台词的”伊万放下手中的剧本,直勾勾的望向他面前气鼓鼓的王耀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  “你那是什么表情啊,好像我欺负你了似的!”
  “小耀你没有吗?”可怜巴巴×2
沐浴着伊万的目光,王耀无形之中气焰矮了三分,只能生硬的转移了话题:“明明就没有啊,算了,话说你们苏联部为校庆组织的舞台剧也太中二了吧。”
  “还好吧,是姐姐选的剧本哦,讲的是一个小可怜遇见一位高人后拜师学艺,最终打败反派大BOSS,拯救世界的故事。姐姐说这种故事最近很受欢迎哦。”见王耀不生气了,伊万也不再装可怜,而是换上了他平日里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  “就算如此,那为什么你要演那个小可怜啊?”
  “哎?露西亚不演小可怜啊,露西亚演的是反派大BOSS”
  “这才对嘛,哎,等等,你刚刚拿的是小可怜的剧本吧”摔。
  “对啊,露西亚刚刚拿的是托里斯的剧本啊”
   “你耍我啊,你拿托里斯的剧本干什么?”王耀又生气了,桌子拍的啪啪响,他还想再指责一下伊万,却被他对面那一脸理所当然的人打断了。
  “小耀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刚刚说了会实现露西亚的愿望哦,什么愿望都可以!”
  “那是台词啊!台词,!而且……”
  “不管,露西亚亲耳听到那句话从小耀嘴里说出来的,不许反悔。”
  “啧,好吧,那你想干嘛?”
  “露西亚要干你。”
  “哎,等等,你……唔”
  这才是他把托里斯剧本拿回来的目的吧
  这是转瞬间就被伊万压倒了的王耀脑海里回荡的最后一句话。
小剧场:
托里斯:哎,我的剧本呢?
托里斯的剧本:主人,快来救我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