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er Lady

我想揍死我损友怎么办

怎么办系列第三弹
依旧很甜(呵呵)
美食友情向,微米英,
校庆梗
弗朗西斯作死系列
依旧ooc

  “唉,要校庆了,我们美食部该准备点什么活动呢?”美食部杠把子王耀坐在活动室长桌边垂(zhuang)头(mo)丧(zuo)气(yang)的。
  美食部部长弗朗西斯正百无聊赖的坐在王耀对面,拨弄着自己额前的碎发,“怎么?我们的金点子同学没法子了?”
  “你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你倒是出个点子啊”
  成功收获王耀两个卫生球的弗朗西斯笑了笑,说:“要我说,干脆像去年一样,举办一个美食大会好了”
  “啧,部长,你会想连续参加两届同样的活动吗?”王耀又抛出两个卫生球。
  “嘛,那就收录不同国家的美食好了,去年是中法土的美食,今年就......嗯......”
   “部长,先给你提个醒,你知道去年美食大会花了多少钱吗?再办一次,经费你出?”
  “哥哥家比较穷,而且,不是学生会报销吗?”
  “报销也是有限额的,去年一场咱已经预支了三年的报销限额了!”
  “那咱仨平摊嘛!”
  “可以啊”王耀笑了笑,报出一个数字。
  “这么贵!耀你在开玩笑的吧。”弗朗西斯无语了,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抬起头,说:“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哦,我们可以从全校征集各国美食啊,大家自己做的那种。”
  “这倒可以”王耀点点头,刚好错过了弗朗西斯唇边诡异的微笑。
  “那就这么定了,哥哥我负责一楼三楼寝室,耀你负责二楼四楼寝室。”
  “好”王耀似乎觉得有什么不对,但还是应了下了。
  十分钟后,201寝室门口迎来了一位客人,王耀敲了敲门,说:“你好,我是王耀,希望你们能为今年的美食大会提供一些美食。”
  没过一会儿,门开了,一只金闪闪毛茸茸的大脑袋探了出来。看见这人,王耀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跑,但很快就被阿尔拽回来了。
  “王耀你跑什么啊,来来来,进来坐。”
  “不不不,我走错了,走错了”完全挣脱不开的王耀是哭着被阿尔拽进门的。
  这时,里屋又走出来了另一个人,挑了挑他粗粗的眉毛,说:“王耀你跑什么呀,我们都听见了,美(毒)食(药)是吧,我都给你做好了,来来来,尝尝吧,你是想先吃死扛还是仰望星空派?”
  “不不不,我哪个都不想吃啊!亚瑟你离我远点!阿尔你放开我啊!嗷!”
  小剧场:
  “弗朗西斯我要杀了你!”王耀咬牙切齿的喊道。
  “哎呀,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了,我是有意的,哎,耀,你别过来啊!别别别打脸!嗷!嗷!”

评论

热度(10)